Tuesday, May 5, 2009

「女兒見面吧」 豬哥亮盼拾父女情

TVBS / 2009/05/05

豬 哥亮正式復出,找上最大債主,也是經紀人楊登魁,握手言和,面對媒體短短幾分鐘內,豬哥亮就講了30次的謝謝,還說一定會講更好笑的笑話給觀眾,他也希望 能和女兒謝金燕見面,再續父女情,也因為經紀人點頭,豬哥亮即將接下2個代言,主持節目也在籌備當中。 豬哥亮:「我已經回來我老闆身邊了,想要聽我說笑話,沒問題了,謝謝,老婆,謝謝你。」 西裝筆挺,還帶上型男Look的黑框眼鏡,豬哥亮找上經紀人楊登魁,冰釋前嫌。豬哥亮:「我要開始拚命,希望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更認真,我會講好多 好多沒講過的笑話,跟楊董談話,我好高興,好感動,謝謝大家。」 開口閉口,都是謝謝,前前後後,就講了快30次,因為楊登魁點頭,等於重開豬哥亮演藝路,洽談中,就有2個代言,其他節目主持、演出,通通都有希望。豬哥 亮:「我女兒,好像快失聯了,祝福她再美麗,以前我們父女很少見面,我希望我們可以見面了,謝謝。」 希望重拾親情,豬哥亮說會慢慢賺錢努力還債,犯錯再復出,就看觀眾買不買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