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動力火車顏志琳陪妻生產 潘裕文待命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、陳于嬙/綜合報導 2009/05/04

動力火車2日晚在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,好友董至成夫婦帶著3歲大兒子到場觀摩,分享育兒經,董至成要兒子接受音樂薰陶,長大後要上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,接著還當起媒婆,搞笑撮合兒子與顏志琳女兒Mimi,讓兩人直接升等為親家。

顏志琳小女兒5月將誕生,但動力火車同時間也展開校園和Pub巡迴演出,顏志琳早向公司表示,若老婆生產一定要陪在旁邊,因此,潘裕文和即將來台的劉力揚都做好準備,隨時頂替師兄上台,全公司總動員迎接顏志琳的小女兒。

之前,動力火車錄湖南衛視新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他們沒想到自己的魅力竟有一呼萬應的效果,錄影當天湧進上萬觀眾,現場工作人員大讚他們號召力不輸同門師弟飛輪海出巡,見歌迷熱情,尤秋興在台上就紅了眼眶,一下台,眼淚奪眶而出,大呼「太感動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