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舒淇撩薄紗 隱露三角洲
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香 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,脫離三級片女星行列多年的舒淇,憑著超凡的演技終於獲得大眾肯定,今年憑電影「非誠勿擾」更榮升為12億票房女星,無論身價、地位均 如日中天,但不拘小節的豪放性格依舊。上周六(4月25日)舒淇出席上海哥斯達郵輪啟航儀式,身穿一襲雪紡長裙的她,高貴優雅的背後,原來暗藏「誘惑」, 記者發現舒淇疑似沒有穿著內褲,「神秘花園」無所遁形,引起現場攝影記者們一陣騷動。

女神裝太長 險仆街

東方新地報導,當晚舒淇的造型猶如希臘女神般優雅飄逸,每行一步,薄紗晃動,婀娜多姿,不過由於裙襬太長,出場時已踩到裙腳差點仆倒的她,小心翼翼地拉起長裙前進,怎料此舉卻令她身陷走光危機。

原 來,裙襬由兩層雪紡組成,上面的兩層比較厚,底層比較薄,如不亂動,理應十分安全,但舒淇走路時,兩手自然地將上兩層雪紡拉起,只剩下底層薄紗覆蓋下半 身,內裏春光一覽無遺,攝影師甚至可以掃視到下盤恥骨位置,眼前除了一雙撩人的修長美腿,還赫然發現沒有任何內褲阻礙視線下,連舒淇一大片灰黑的「秘密花 園」亦隱約可見。

察覺黑影話題 影后扁嘴封裙

舒淇可能察覺到大家的好奇兼色色的目光,忍不住扁扁嘴,之後全程表現尷尬,但再也沒有拉起裙子。

記者昨天致電舒淇的造型師好友「Roger」鄭健國,他再三強調:「不可能啦,她一向很小心,應該只是角度問題!」Roger說,舒淇在演藝圈多年,其實是個非常保守的女生,她知道如何做好防護措施,以避免走光。

近期將飛坎城影展當評審

舒淇最近即將出任坎城影展評審,在國際上擁有高知名度的她,私底下是個很孝順的女生,最近幾年她替家人買了房子,只要有空就回台灣陪媽媽洗溫泉、到處旅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