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林若亞送Spa 為母解酸痛
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名模林若亞昨天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,帶著被肩頸酸痛所苦已久的媽媽去做精油Spa,她說,幾個月來為了解決媽媽的疼痛,舉凡復健、整骨、推拿、刮痧不知道試過幾十次,竟然直到昨天在芳療師的提醒下才發現,原來媽媽疼痛的根源可能來自於長期的胃病。

本 來林若亞覺得媽媽的病灶可能來自於她,「因為我媽很『搞操煩』啦,不管是我的工作、感情,還是生活作息、飲食不正常,她統統會擔心﹗」由於今天她還要拍客 家台「十里桂花香」,因此昨天提早帶媽媽好好放鬆,除了請專業彩妝師幫媽媽化得美美,母女兩還一起穿上設計師黃淑琦的漂亮春裝,最後再帶著媽媽去向專業芳 療師Candy請教如何藉由精油按摩放鬆。

林若亞說,原本個性很ㄍ一ㄥ,有心事也不會跟家人講,但自從爸爸多年前過世後,她開始學著每天跟媽媽聊天,現在的她,所有朋友媽媽都會認識,交男友也一定要經過媽媽那一關,母女感情好得不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