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蔡依林獄火重生 開唱崩淚


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

「Jolin」 蔡依林勁爆簽進華納,跟老班底合作,學體操秀鞍馬單槓,接著練起瑜珈,一連串超越極限的訓練,如同開始地獄之旅,唱片公司為她在台中舉行慶功演唱會,壓軸 「灑狗血」時間,工作人員送上感謝函,道出從「舞孃」到「特務J」的一路辛酸,並稱要陪著她走地獄之旅,Jolin忍不住當場崩淚!

「蔡依林花蝴蝶慶功演唱會」9日晚間在台中市市民廣場登場,Jolin開場身穿12公斤重的華服登台,她特別幫人在國外的學姊胡婷婷一個忙,獻唱新歌「我的依賴」給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邵曉鈴夫婦,Jolin接著演唱「我的依賴」,祝福邵曉鈴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演唱會上公開全新舞蹈

為了這場演唱會,Jolin前晚雖然沒有通告,卻也沒在家休息,一直到舞蹈教室彩排到最後一刻,加上舞台上機關多,不同的升降舞台,她相當謹慎應付每個流程,昨晚也首度公開兩支全新舞蹈「影舞者」及「熱冬」。

今天是母親節,蔡媽媽去西班牙過節,蔡姐姐怕Jolin孤單,從台中一路陪著Jolin,兩人再一同到台南舉辦校園演唱會,姐妹倆度過在演唱會陪伴下的母親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