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戴佩妮錶創意 用愛溫暖破碎心


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

暌違歌壇3年的戴佩妮Penny,跨界與流行塑膠錶品牌Swatch合作,還獨力設計了一只高200公分的超大手錶。曾經嘗試過執導MV、設計封面的Penny說,這是她頭一遭嘗試在大手錶上創作,因為不熟悉,花了兩天才完成把藤蔓愛心圖案畫在手錶上的大工程。

Penny透露,這只錶雖然看起來是單純的藤蔓愛心,不過,她刻意用很亮、很跳的螢光黃。她感性地說,這世上有很多破碎的心,這個設計就是希望把代表每個人的藤蔓連結在一起,重新組成完整的心,因為使用螢光色,就算黑暗當中,也能看到愛。

如此溫暖的Penny在自己導演的MV當中卻刻意安排許多衝突,當被問起被楊一展呼巴掌的激烈畫面,Penny開玩笑說,因為太久沒被男生打,當下的確覺得很痛,而且被嚇了一跳,不過想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,就很有成就感。

喜 歡與各種不同領域創意工作者合作的Swatch,這次邀請Penny、古小偉、眼球先生3人擔任Swatch學生團體設計競賽評審,所以品牌副總經理瞿秀 蕙特別向瑞士總公司爭取已經停產的空白大錶,還請三位評審一定要親自下海設計,瞿秀蕙表示,這種空白的塑膠大錶全球僅剩13只,已全數在此次活動中用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