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藍正龍披白袍 哈菸後勤洗手
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藍正龍繼多年前演出「大醫院小醫師」後,日前又重披醫師袍,為衛生署拍攝宣導醫護人員「多洗手」廣告,上了「洗手課」的他,徹底身體力行勤洗手,現在連抽完菸也會馬上洗,被朋友笑他快得「洗手強迫症」了﹗

遠離腸病毒 宣導勤洗手

因為演過醫生,這回可以再穿上醫師服宣導洗手觀念,讓藍正龍很開心,不假思索就接下這支公益廣告,他說,因為姊姊也有兩個小朋友,他因為疼愛小孩,為了讓他們遠離腸病毒,自己和小朋友接觸前特別注重洗手功夫,平常則是吃飯前、如廁後、抽完菸都得洗。

不過,這麼愛洗手的他,拍戲時就沒輒了,日前他和陳喬恩拍攝台視、三立新戲「福氣又安康」一場掉進沼澤的戲,他前後掉了兩次,因為在荒郊野外,別說無法馬上洗澡淨身,連洗手的地方都找不到,最後只好跟附近民宅商借浴室。

和陳喬恩合作 相處愉快

藍 正龍和陳喬恩雖都相當敬業,但很有個性的兩人也經常給人「難搞」的印象,先前三立高層還擔心過他們合作可能會鬧不和,誰知,兩人這陣子相處愉快,跌破眾人 眼鏡,藍正龍說,陳喬恩是很有想法的女生,雖然一開始話不多,但現在很常聊天,尤其拍戲時他自己台詞「落落長」、壓力很大,陳喬恩會在旁幫忙緩和氣氛,有 時還會逗鬧他,幫他消除緊張情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