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郭采潔耍花招 歌鬥嘴甜張芸京
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邁入第12年的「聯邦歡孝園遊會」昨天頂著艷陽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氣氛跟燦爛的烈日一樣「熱到爆」,歌手何維健、郭采潔、動力火車、張芸京接力唱,飆歌聲也飆人氣,但愛心不分你我!

由自由時報、聯邦銀行共同獻愛,回饋給天下偉大的媽媽,今年活動以「愛分享.I Share」為主題,請來2位重量級人物領軍,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、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揭開序幕,並象徵性投下10元到紙袋,愛不分你我、不論大小,提前慶祝母親節。

何維健高唱思母 偷偷哭

園遊會熱鬧非凡,除了近百個吃喝玩樂攤位,並將巨大沙灘搬到現場,陽光、海景、沙灘、美食,加上偶像歌手獻唱,甜美俏麗的郭采潔,不只是宅男殺手,演唱時很多爸爸都爭相搶著她發送的康乃馨。

郭采潔是單親家庭,媽媽在她童年時辭世,父代母職扶養長大,她手捧康乃馨百感交集,母親節是幫爸爸過,她今天有簽唱會,爸爸也會到場加油,在工作中跟爸爸一起過母親節。

來自新加坡的何維健,電到不少女生粉絲,他台上唱得歡樂,下了舞台思念媽媽,他說:「躲回家哭!」台灣的母親節氛氛濃厚,媽媽遠在新加坡,無法待在他身邊,異鄉遊子每逢佳節倍思親,何維健說:「會打電話給媽媽,回新加坡後,再趕快補請媽媽吃飯。」

動力火車 勾3歲童伴舞

郭采潔、何維健聯手人氣強強滾,讓接棒上場的動力火車壓力不小,他們火力全開帶動氣氛,有1個3歲的小男娃衝上舞台旁,隨著歌聲扭腰擺臀猛拍手,可愛模樣把台下的媽媽們逗得大笑。

動力火車的顏志琳,女兒MiMi已3歲,老婆第2胎將臨盆,除了媽媽之外,岳母、老婆都過母親節,他乾脆1次解決請3人吃飯。

園遊會邀請張芸京當壓軸歌手,她一現身尖叫聲不斷,張芸京使出渾身解數,看到粉絲如此熱情,她靈機一動,帶領全場大喊:「母親節快樂!」逗樂全場的媽媽們。張芸京今天有新歌發表會,沒空陪媽媽,她上周日就提前過母親節,跟弟妹們聯手煮了4菜1湯的佳餚犒賞媽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