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吳尊生龍活虎 狂掃肉乾敬老爸


記者林丞偉、陳冠備/台北報導

吳 尊日前不畏「新流感」威脅,為戲前往日本大阪宣傳,他還因腳底板骨裂傷未癒,坐輪椅量體溫,模樣楚楚可憐,不過在他返台稍稍休養後,立刻上演「大復活」, 被目擊健步如飛地出門逛街,還狂掃破千元的豬肉乾、肉鬆,其實「豬流感」近日才正名為H1N1新型流感,他的經紀人李佳臻表示:「吳尊也知道跟豬沒關係 啦!」豬農若知他這麼挺台灣豬肉,應該都會「足感心」!

試吃又試喝 滿意用力買

4日晚間,記者目擊吳尊低調戴著帽子,側 背著「PORTER」包包在東區趴趴走,他走進「黑橋牌」食品店,一手拿籃子,一手將試吃品往嘴裡塞,吃到雙頰都「鼓鼓的」還不夠,接著又試喝店裡的健康 醋,一口氣豪飲了3杯,他在店裡又吃又喝所幸不忘消費,最後掏腰包買了1080元的豬肉乾、肉鬆才離開。

月底回老家 採買伴手禮

吳尊的經紀人李佳臻表示,吳尊是因為日前在香港紅磡演唱會吊鋼絲落地時,不慎造成腳底板骨頭裂傷,在日本機場因路程遠又要等檢疫,才會坐輪椅。她說,可能因為吳尊5月底要回老家汶萊,加上他爸爸之前來台吃清粥小菜時,一吃就愛上台灣的肉鬆、肉乾,才會買這麼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