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賴銘偉模仿Jolin 不怕激凸
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賴銘偉發起公益演唱會,票房開紅盤,他將兌現開出的支票,穿緊身褲模仿蔡依林的舞蹈,緋聞女友黃美珍揶揄,效果應該驚嚇又驚笑!

昨天賴銘偉和黃美珍在西門鬧區謝票,原本賴媽媽要到場加油,因為感冒而作罷,他母親節會包5位數紅包孝敬媽媽,工作人員起鬨:「娶個老婆回去照顧媽媽更實際。」黃美珍站在一旁,成為眾人眼神的焦點,她立即回說:「不關我的事。」急著撇清關係。

為了實現諾言,賴銘偉將穿上緊身韻律服大跳熱舞,他雖開始進行減肥計劃,但吃的比減的還多,成效不彰,但賴銘偉誓言:「當天一定會讓大家驚艷。」而黃美珍聽到了,笑著補充:「應該是驚嚇或是驚笑吧!」

對於男生穿緊身服的激凸尷尬,賴銘偉笑著說:「天賦異秉藏不著就是藏不著,該凸就讓它凸,反正又不是漏點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