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劉嘉玲baby再等等


記者王瀅娟、方惠宗/台北報導

劉嘉玲暫時忙工作,還沒計畫生baby!

劉 嘉玲昨日來台出席「微風之夜」,捧廖鎮漢、孫芸芸夫婦的場,知道「東週刊」總編確定入監後心情大好,昨天中午還趁空逛了誠品與台隆手創館,買了一些家用 品;晚上面臨大批媒體搶拍追著跑也不以為意。好友郭台銘日前喜獲女兒,劉嘉玲說已經打過電話恭喜郭董,但被問到會不會自己也想生一個,劉嘉玲說:「有跟我 老公討論過,但也沒結論。」她說已接下電影「狄仁杰」,所以近期內都不會生baby。

微風主人中東風迎客

「阿B」鍾鎮濤梳高頭扮搖滾巨星,帶老婆范姜甜蜜出席,不受日前緋聞影響,媒體聯訪時范姜一直躲旁邊,完全以夫為重。阿B說,自從生了小孩後,已很久沒有離開小孩2天,「一定要好好玩的啦!」

微 風主人廖鎮漢、孫芸芸與廖曉喬,則扮成中東女郎與油王站在門口迎賓,廖鎮漢還畫上大鬍子,「我本來請專櫃小姐幫我化成很帥的王子,現在看起來像恐怖份 子。」孫芸芸則因裙子太長,不斷踩到裙子差點仆街;瘦身有成的廖曉喬則對手上Boucheron的8克拉鑽戒垂涎不已,「我30歲以前都不喜歡鑽石,現在 超想要1顆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