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光之穹頂 痞子霸道
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17

記 者曹明正、陳尹宗/高雄-台北連線報導偶像劇帶動觀光又一實例!公視、TVBS「痞子英雄」正熱,拍攝景點也引發觀光熱潮,昨「痞」劇回主要拍攝地高雄辦 見面會,近千名影集擠爆高雄捷運,還動用10多名硬漢開道,維安規格比下市長陳菊!不過陳菊仍驕傲說:「『痞子英雄』的成功,就是行銷高雄的成功!」並承 諾未來全台灣及亞洲各地粉絲,都可按圖索驥搜尋戲中美景,預估將締造高市龐大的觀光產值。

各國粉絲陪同 感謝會人氣夯「痞」劇播至今12集,就有粉絲上網搜刮拍攝景點,編成「海港城觀光導覽」,為高雄帶來觀光熱潮;昨「痞」劇演員「仔仔」周渝民、趙又廷、陳 意涵、張鈞甯等回高雄,挾帶台、日、韓、港等地粉絲高分貝尖叫聲,百台單車組成自行車隊,打著「學痞子、做英雄、逛高雄」口號壯聲勢,在高捷美麗島站的 「光之穹頂」下舉辦星光手印會。

蔡岳勳打擾公務員 笑著致歉 導演蔡岳勳上台致詞時第一句話先說聲:「對不起!」並解釋說拍戲8個月,至少200多位公務人員受他「打擾」,但陳菊反倒謝他對高雄市政府如此嚴格要求, 還吃味說,即將舉辦的高雄世運,因「痞」劇差點失焦,因為媒體針對世運專訪她,眼睛早巴著「痞」劇海報,直嚷著,能否轉送?仔仔和市長握手 粉絲吃味仔仔昨回到高雄一副痞樣,問他是否入戲太深,他笑說:「我一直都沒有在演戲啊!」沒在原聲帶演出的仔仔,昨雖坐冷板凳,但是一舉一動全讓粉絲激 動,陳菊跟他握手,還有人驚呼「怎麼可以」!初嘗爆紅滋味的趙又廷,昨也在夢時代首次開唱,還為繃緊的皮褲緊張,說:「會不會看得出來我『偏哪邊』?」笑 倒和他合唱的「Jason」鄒承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