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仔仔耍痞捧藍正龍 趙又廷落寞失寵
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同是大 S舊愛,將來也可能在金鐘獎正面對決,「仔仔」周渝民稱讚藍正龍在「波麗士大人」中演技不錯;媒體將焦點關注「痞子」仔仔身上,「英雄」趙又廷好似被冷落,站在一旁笑得尷尬!

公視、TVBS「痞子英雄」昨返台北舉辦見面會,之前藍正龍、仔仔互指對方「敵人」、「朋友」,看似火藥味濃,藍也表明未看「痞」劇,但仔仔昨則大方說有看「波」劇,並說知道藍正龍這個人以來,演技一直都不錯。

仔仔自爆宅男 看戲愛搞孤癖

仔 仔自爆是「繭居族」難離開家,超愛看「全民最大黨」,感情空窗偶爾上「男生愛看」的網站,但多半時間在打線上遊戲。被製作人于小惠埋怨不合群,不跟劇組同 看「痞」劇,仔仔解釋,自己看戲愛搞孤癖,最討厭別人邊看邊發出讚嘆,上次何時進電影院久到都忘了,他也吐槽陳意涵:「尤其是有1/3個陳意涵我就受不了 了,而且那1/3是指腿以下,不能包括嘴巴的部份!」

趙又廷遭冷落 上台獻唱搶聲勢

昨天媒體聚焦仔仔,趙又廷坐在另一端 發呆、放空面無表情,但上台獻唱時換仔仔坐冷板凳,他似拿回舞台又生龍活虎了起來,首批「痞」劇原聲帶4000張,才上市已被搶購一空。對於被指「放 空」,劇組解釋趙又廷因宣傳累又早起,又喝了杯「放鬆茶」,效力驚人讓他喝完還大呼自己「怎麼會這麼鬆?」可能因此造成他看起來注意力不集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