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王心凌吳克群 戀情冷房事合
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9/05/17

王心凌與吳克群日前3度合作拍7-11御飯團廣告,兩人螢光幕展現絕佳默契,互動自然,但不知是戀情破局或是為刻意避嫌,兩人在等待空檔卻少有互動,「吳王戀」似乎已成往事。

拍 MV傳好感 好禮表情意去年,王心凌跨刀為吳克群拍〈NANANA〉MV,傳出兩人互有好感,處女座的王心凌對感情向來慢熱,一度傳出吳克群為討好女方,趁王心凌生日 時,送上小的紅色心型吉他表情意,還買了狗用品給王心凌的愛犬布魯托,要把人與狗一次收服,之後吳克群腰傷痛而取消演唱會,王心凌也曾相當關心。

此次,兩人3度合作,私下互動雖不熱絡,但默契依舊過人,在仁愛路拍攝時,吳克群與工作人員打賭100元,對面的豪宅究竟是一層一戶或一層多戶?吳克群直覺認定是一層多戶,眾人討論熱烈才引起王心凌注意,並加入討論。

賭 豪宅戶數 猜錯輸百元王心凌似乎對豪宅很有研究,如同柯南推理玄疑案一般,對豪宅的結構、屋型,分析得頭頭是道,最後才下注是一層多戶。兩個大明星不好意思問管理 員,派出工作人員到對街詢問,最後,園丁解答是一層一戶,不管是靠直覺的吳克群,或是對房子頗有研究的王心凌,統統答錯,掏100元認輸。

在台北置產 兩人都有心兩人輸了賭注,但卻顯現出兩人都想在台北置產,吳克群打算花千萬買新房,讓住高雄的媽媽到台北探望他時,有個舒服的地方住。王心凌則是還完龍潭6百萬房貸後,也想在台北買個小窩,她功課做得勤,卻仍未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