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何妤玟拚執照 當瑜伽老師
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9/05/18

何妤玟勤練瑜伽有成,20日起將開班授課當老師,她感性的說:「16歲就出道當歌手,一直到30歲接觸到瑜伽,才真正了解自己。」兩年來她赴印度、香港和泰國潛修,現在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駕輕就熟,每堂課90分鐘收費250元,是一般瑜伽課半價學費。

何妤玟過去是個肢體看似稍有障礙的藝人,平時不愛運動,更不太會跳舞,常泡夜店,也曾迷失在五光十色中,這兩年接觸瑜伽,她個性開始穩定,也開發了不少心靈層面的養分。

多次出國旅行,目的就是接觸不同的瑜伽領域,今年2月,她再到印度進修,技術更為精進,許多艱難的動作已難不倒她。

最 近,位於東區的「舞魂」教室跟她談合作,確定開授「何妤玟的心靈瑜伽課程」,她開心說:「以後我的頭銜除了藝人,還有瑜伽老師,我很開心自己的人生還有第 二項不同專長,目前正在進行的,就是為期200小時的執照檢定,預計7月可以拿到。」演藝圈除了堂娜、楊麗菁等人,又多了個擁有瑜伽老師頭銜的女藝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