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盧學叡正視聽 出碟甩土氣
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

盧學叡演了電視劇「比賽開始」之後,才發現原來拍戲可以把人變得那麼土,讓他最近急著露面宣傳新專輯,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他本人其實沒有那麼土。

盧學叡在台視和三立播出的「比賽開始」劇中飾演一位原住民老師布瓦,純樸的造型讓愛美的盧學叡看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變得這麼土,除了為戲變土之外,他還應導演梁修身的要求,刻意學講原住民腔,讓他拍完戲之後,一度改不過來原住民腔調,在錄音室配唱新專輯時,吃了不少苦頭。

雖 然拍戲很辛苦,不過也讓盧學叡收穫豐富,他說蔡振南、柯淑勤等幾位前輩都超會演戲,跟他們對戲學了很多東西,讓他對拍戲充滿興趣,很想再繼續演戲,日前他 上Open Studio的「如虹音樂會」面對網友問他如果有機會再演戲,他希望演什麼角色時,盧學叡笑著說,什麼角色都可以,只要不要再那麼土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