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星光3代冠軍徐佳瑩 油切8kg被疑整形


2009年05月13日蘋果日報

經紀人不忍心,偷塞麵包給她,她只咬一小口。

即 將在月底發片的星光3代冠軍徐佳瑩(拉拉),從去年底起靠少吃澱粉、大量水果的飲食瘦身法,5個月成功甩肉8公斤,從52公斤減至44公斤,簡直脫胎換 骨,讓人一時認不出來,原本的肉餅臉變成「小顏」瓜子臉,外界懷疑她打肉毒桿菌或削骨來「變臉」,亞神音樂代她否認:「削骨、肉毒都沒有,何況聽說打肉毒 桿菌有段時間會『大舌頭』,她一直在錄音怎能發生『大舌頭』的情況?」
她去年參賽時,153公分、52公斤的身材很肉感,儘管創作才華傲人,但也常被取笑「肉餅臉」,曾被評審黃小琥形容雙腿像甜不辣,更被人開玩笑說是「巨顏童乳」。
她獲得發片機會後,公司同事雖沒有耳提面命要她積極減肥,但她不動聲色地展開「甩油」大作戰,三餐幾乎不碰澱粉,如果餓得瘦不了就以水果止飢,有時經紀人不忍心,偷偷塞給她一個小麵包,她也只咬一小口,展現堅強意志力。
結果她5個月成功甩掉8公斤,脫胎換骨,造型師摸她手臂、臉頰,嘖嘖稱奇:「你真的變瘦了!太有意志力了!」宣傳照拍出來時,所有工作人員都驚呼:「徐拉拉,你是正妹!」搞得她害羞地說:「不要這樣叫我啦!我會變驕傲啦!」
徐佳瑩本月29日推出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,收錄《身騎白馬》、《圓舞曲》、《失落沙洲》等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的創作歌曲,還包辦編曲、合聲,讓製作人林暐哲、陳建騏都預測:「徐佳瑩日後一定是很優秀的音樂製作人。」
報導:朱健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