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阿KEN難忘韓國妹 大學之戀好心痛
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5/13

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主持人阿KEN,日前與15位大學兵團學生去金山砂珠灣體驗「夜衝」,提起大學難忘的戀愛經驗,他坦言,在溫哥華讀大學最後1年,曾與一名韓國正妹交往,但他因事先沒跟對方言明他即將回國,分離時對方怨他欺騙感情。

阿 KEN說,當時他與朋友約定追一對韓國雙胞胎姊妹,朋友順利追到姊姊,他也在個朋友飯局,成功引起妹妹注意,兩人進一步交往,當初沒料到兩人愛得這麼深, 他直到車子賣了、房子退租了都不敢告訴女友他即將回台發展,「最後一次吃飯,我送她回家,我看她站在房間的窗邊哭,我也放聲大哭,很少有這麼心痛的感 覺。」阿KEN表示,這是他人生唯一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,導致後來幾段戀情都很難打開心防,幾年後他得知對方已有男友,他還是在心中為她留位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