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黃光全怪潘越雲綁架女兒 離婚離定了


專案組、記者陳慧貞、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男版賈靜雯」潘越雲老公黃光全為了見女兒,昨天上緯來「冰火五重天」對著鏡頭喊話,聲稱已9個月沒見到女兒璽兒,更透露和潘越雲離婚離定了,僅希望能爭取到女兒撫養權,他還出示女兒照片、父親節卡片,想念女兒想到哽咽落淚!

黃光全表示,曾到學校探望女兒,卻被學校以潘小姐有交代為由,拒絕他探視,他換手機,寫了新號碼、換了一袋銅板,還準備小禮物,請老師轉給璽兒,但後來老師轉交給潘越雲,他和女兒又斷了訊息。

外 傳夫妻兩人8年沒性生活,因男方長年不得志情緒不佳,潘越雲對黃光全酗酒、家暴,多所指控,黃光全澄清會喝酒但不酗酒,這輩子從不打人。他說去年6、7 月,潘越雲突然要他簽離婚協議書,理由之一是覺得他收入不穩定,但2人一直有卡債問題,他說財務都是潘越雲在管,他不知情。

節目中白冰冰試圖call out潘越雲,竟是空號,黃光全說他對潘越雲沒有怨也沒有恨,只希望事情能和善處理,並強調雙方不可能復合,只盼爭取女兒的撫養權。結束錄影後,黃光全與前年離婚的王夢麟,結伴解菸癮,之後還買了飲料到王夢麟家作伴澆愁。

潘越雲昨天對於老公的指控,她則選擇不回應,仍堅定要跟老公離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