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吳克群 破褲妹前逞威風


記者陳冠備、葛斯齊/台北報導

吳 克群曾大方坦承喜歡王心凌,兩人日前不僅合拍廣告,他還為她寫了一首歌曲「紙片人」,但日前他與好友吳中天打籃球,身邊卻出現一位穿著破洞牛仔褲的美眉相 伴,吳克群在場上揮汗秀球技,「破褲妹」則安靜在旁觀賞加油,下場休息時,還與她兩小無猜地玩起「黑白配」,2人互動「速配」有如小情侶。

兩人並肩坐玩黑白配

吳克群與吳中天哥倆好,日前相約民權公園打籃球,2人穿著球衣、球鞋出現在籃球場上,不一會,穿著緊身粉紅POLO杉配牛仔褲的曾國城也出現。

在 場邊民眾的注目下,3位明星無不賣力表現,特別是有「破褲妹」在場邊加油的吳克群,除了表現帶勁,嘴巴也沒停過,頻頻碎唸對手犯規,一下場休息,就趕緊到 她身邊並肩而坐,展現風趣與她玩起黑白配小遊戲,逗得她心花怒放,2人雖互動「速配」,但吳克群所屬的種子音樂表示,克群常常會跟這群朋友一起打球,只是 單純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