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言承旭酷對顧寶明 老媽愛心茶加持


記者陳冠備、葛斯齊/台北報導

「Jerry」 言承旭接演的八大新戲「就想賴著妳」近日開拍,片中飾演冷酷律師的他,前晚隨劇組到瑞光路包下公車餐廳,演出與顧寶明的對手戲,不知是否面對「老戲精」顧 寶明太緊張,只見言承旭一有空檔,就拿出自備的水壺頻頻喝水,據了解,原來水壺裡裝的是言媽媽特別準備的枸杞人參茶,雖然母親節剛過,言承旭仍感受到媽媽 滿滿的愛。

言承旭前天下午悄然現身瑞光路上的「天下第一味」餐廳,劇組還特別包下一台公車,讓言承旭與顧寶明2人對戲,只見言承旭與顧寶明倚靠在窗邊的桌子,彼此對望交談不多,卻上演暗潮洶湧的內心戲碼,顧寶明時而望向窗外,言承旭多半低頭沉思不語。

2人對望話不多,但一有空檔,就見言承旭拿出水壺頻頻喝水,原來壺裡的水暗藏玄機,是言媽媽為他特別準備的愛心精力湯,好讓他拍戲熬夜時精力充沛,有了此秘密武器,言承旭的拍戲進度也加快起來,晚間不到10點,就與顧寶明拍完對手戲收工,搭著劇組的車離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