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感情大男人 陳楚河遇志玲也融化


聯合報 / 2009/05/19

跟 Ella緣盡後,陳楚河目前單身,他坦言工作忙碌的同時,仍需愛情滋潤,擁有小麥健康膚色的女孩最吸引他。在寧夏拍新片「刺陵」,與林志玲首度合作,雖然 林志玲膚色白晰,但他覺得林志玲是很不錯的女孩:「她由內到外,一切都那麼剛剛好,對她的感覺就像蘇打餅泡在牛奶裡,剛強的男人碰到她,也會被軟化。」 拍「刺陵」,陳楚河見識到林志玲的高EQ,她與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相處融洽,而且工作態度敬業,陳楚河跟周杰倫有多場戲在沙漠中對峙,林志玲雖然沒有台 詞,仍站在他倆側邊,實在因為風沙太大,林志玲雙眼一直流淚。下了戲,陳楚河跟林志玲打趣:「你為什麼看到我就哭?」林志玲幽默回應:「因為很感動啊。」 同片演員這種戲外的對話,莫非有「打情罵俏」的意味?陳楚河笑說沒有,只是大家開開玩笑罷了。況且林志玲穿起鞋來,比他還高,他不會找比自己高的女孩當女 友。

陳楚河談感情有點大男人,他喜歡主動追求,遇到心動的對象,他會技巧示愛,如果女方主動,他反而會排斥,這次抽空回台灣,除了穿LV 拍本報名人時尚單元,也跟朋友到夜店放鬆一下心情,同間包廂裡有不熟的女孩跟他敬酒,要他乾杯,他心想「我跟妳又不熟,為什麼妳叫我乾杯,我就要乾?」這 種女孩即使長得再漂亮,也令他反感。

「禮貌很重要,女孩笨沒有關係,笨得很可愛也不錯,但沒禮貌就大扣分。我喜歡的女孩有兩種極端,一種 是頭腦好、聰明能幹,在生活上,可以彼此分享、成長,我會很尊重這種女孩;另一種是不聰明、什麼都不會、傻傻笨笨的,但很聽我的話,這種女孩我也喜歡;但 如果有些女孩的條件剛好在兩者中間,有些事明明不懂,還要裝懂,我沒辦法跟這樣的女孩相處!」 為了拍「刺陵」刻意瘦身的陳楚河,穿LV全新秋裝,頗具名模架勢,自戀的他,看著鏡子說:「我要再曬黑一點點,這樣跟我未來的女友膚色才配。」 記者李韶明/台北報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