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楊千嬅6月新娘 趕做人


記者溫智平╱綜合報導

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爆料,今年初勇奪香港年度勁歌金曲「最受歡迎女歌手」的楊千嬅,已答應男友丁子高的求婚,將於6月初在上海完成終身大事。

事業獲肯定 請長假結婚

年屆35,自嘲是「熟透了」的「熟女」楊千嬅一心想嫁,今年重奪最受歡迎女歌手後,曾直接宣布「下個願望就是嫁出去」,據悉當時的她已答應小她5歲的男友丁子高求婚,楊千嬅已正式向唱片公司A Music申請一個星期長假,計劃6月初赴上海結婚。

其實楊千嬅與丁子高已交往一年半,礙於女方事業如日中天,為免戀情見光死,一直刻意保持低調,堅稱對方只是「好朋友」。但隨著感情愈來愈穩定,加上6月計畫結婚的喜訊愈來愈多人知道,近來兩人「抵死不認」的態度開始軟化。

婚期曝光 丁子高沒否認

上 週二(12日)晚上7點,東方新地週刊目擊,丁子高趁女友離港拍戲,相約朋友於荃灣附近騎單車,記者趨前開門見山問他:「既然叫楊千嬅為『好朋友』,為何 不對外公開情侶關係?」他回答:「這樣不好吧,我們就低調一點嘛!」被問到6月結婚的消息是否屬實時,他沒有直接否認,只說:「就算結婚,我都不會計劃周 詳,不排除閃電結婚…」。

楊媽媽喜孜孜 上海辦喜事

一名熟悉丁子高的人士爆料,婚訊之所以傳開,全因楊千嬅的母親多嘴, 該人士透露:「楊千嬅的媽見到女兒終於嫁得出去,開心極了,不斷對周圍的人講6月嫁女。」其實,楊千嬅亦希望在香港舉行盛大婚禮,但礙於長駐上海經營皮具 生意的未來公公,要求兩人於上海完婚,為了尊重老人家,楊千嬅只好無奈讓步,但對丁子高開出一個交換條件,那就是一結婚就要生小孩。據悉,楊千嬅已開始部 署「做人」計劃,除了自己看中醫調理身體,更督促丁子高戒煙戒酒戒泡夜店,生活規律飲食正常,還要多做運動以養「精」蓄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