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同做公益癌童辭世 張柏芝來台悼祭
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李雨勳/綜合報導 2009/05/19

張 柏芝積極參與陳建州(黑人)發起的「Love Life」公益活動,月初祕密來台探望一起拍攝公益廣告的癌症病童,但她離台隔天,其中一名女童就因骨癌辭世,她得知後難過大哭,16日晚與弟弟、兒子 Lucas再度來台,只為參與女童告別式!黑人表示,張柏芝前晚凌晨5點出發,前往台南女童靈堂上香致意,女童父母見到張柏芝,感動哭紅了眼,張柏芝送上 女童最愛的貓熊玩偶,祝她一路好走,「知道小朋友走了,柏芝就說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告別式,致意時難過一直哭。」黑人感謝張柏芝不計報酬投入「Love Life」公益,還捐53萬減輕病童醫藥費負擔,「這個活動沒有截止日,我們會把這份愛隨時隨地傳出去。」張柏芝此行預計停留4到5天,傳會錄中天節目及 拍廣告,昨晚她跟范瑋琪等姊妹淘相約太和殿吃麻辣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