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與隋棠7年戀情喊卡? 姚元浩:別寫啦


聯合報 / 2009/05/19

姚元浩與隋棠交往七年,戀情始終不被外界看好,最近再度有風聲傳兩人分手,弔詭的是,記者昨向姚元浩求證時,他第一時間並未否認傳言,「嗯…」了一會兒後竟說:「唉,就讓事情這樣吧,別寫了啦。」隨即以正在洽談衝浪比賽贊助事宜收線,回應充滿想像空間。

同在演藝圈打拚,姚元浩與隋棠談戀愛的壓力不小。但過去即使在雙方經紀公司都不贊成他倆高調承認戀情之際,姚元浩私底下談到隋棠時,對兩人關係並不迴避,並曾數度在隋棠捲入是非時力挺女友。

不過這一年多來,姚元浩聲勢明顯不及隋棠,每隔一段時間就傳兩人爭吵、分手,去年隋棠拍「痞子英雄」與趙又廷上演火辣床戲,也傳姚元浩吃醋發飆。

而 前陣子姚元浩上節目,被問到隋棠現在是否還常跟著他去衝浪,他回答說:「衝浪是一個人的活動,為何要跟?」語氣冷淡,加上兩人已有一段時間未出雙入對,分 手傳言甚囂塵上。但昨凱渥代隋棠發言,隋棠經紀人說:「百分之五百沒分手。」 姚元浩親近友人昨則透露,據了解兩人關係應該是降溫,但未分手。至於為何降溫?說穿了還是跟男人自尊心有關。姚元浩接下來打算轉戰大銀幕,可能希望外界多 關注他的事業而非感情,所以對情變冷回應。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