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品冠羞對挑逗女 爆料梁靜茹好事近
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19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品冠跟梁靜茹是同門歌手,他爆料梁靜茹的好事近了!品冠將於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昨天記者會上請來魔鬼女教官,挑逗餵他吃塑身調養餐,品冠心中小鹿亂撞,但只能坐懷不亂,臉紅心跳表情卻不知所措。

他 跟女友交往2年多,感情愈見穩定,2人是遠距離愛情,女友在香港從事金融業,因此他為女友創作「愛情在香港轉機」,幸福甜蜜,不過品冠被問到:「會不會在 演唱會上向女友求婚?」品冠拿梁靜茹當擋箭牌,不小心爆料:「靜茹會比我快吧!」品冠1997年在「無印良品」時期,曾在台北TICC辦過「胡思亂想」演 唱會,事隔12年品冠個人在台灣開唱,他有感而發說:「因為這十多年來,我的歌迷從少女成了少婦,我很感動我的歌迷一路陪著我走來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