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陳奕迅E式情歌 巨蛋開唱



聯合報 / 2009/05/30

去年2月讓2萬人陪著濕身,陳奕迅昨天誠意加場再唱,移師台北小巨蛋「爆蛋」熱唱,展現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實力,儘管粵語歌比例高,歌王金嗓加風趣,依然贏得歌迷歡呼。

去年在中山足球場,雨大、天寒,陳奕迅唱得也緊張,這次轉戰室內場,他換新造型、加唱粵語新歌,老婆徐濠縈與女兒陳康堤也再次在台下跟著陶醉。「Moving On Stage」巡迴從台北出發,以今明兩天的第21、22場於台北結束,爆滿小巨蛋的歌迷,以票房回應這位少數能在台灣熱賣的香港歌手。

Eason 不改頑皮個性,開唱前一刻還在改曲目,最後敲定國、粵語約各半的比例,粵語歌還多兩首,考驗歌迷的同樂程度。不過當他以黑頭紗燈泡裝取代以前的白紗禮服出場,一開口是KTV不敗的「K歌之王」,儘管是粵語版,立即將歌迷引入「E式情歌」之中,唱到國語版的「兄妹」、「愛情轉移」,更是全場合唱。

陳奕迅開場後連唱了7首歌,還熱舞一段,才開口打招呼,大口喘氣說「謝謝」,就讓歌迷開心尖叫;之後安排三人上台伺候擦汗、喝水、梳頭,還鬧著讓人服侍擤鼻子,說些有色雙關語,全場大笑。Eason說:「演唱會嘛,要把時間留來唱歌。」但玩笑沒有少,偶爾秀幾句京片子,自己也大笑。

歌王陳奕迅開唱,許多人都送了花,另外如王泉仁、范曉萱、郭靜、許慧欣、陶子、李李仁、張宇、林淑容等人都來看,哈林也在開場前衝進來,一邊說:「Eason唱歌一定好聽,金曲一定他得…還有誰入圍?」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