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賈靜雯暴瘦憔悴 病倒片場

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─上海電話連線 2009/05/30

暴瘦的賈靜雯,傳出日前拍新戲《儂本多情》因憔悴軋戲病倒片場,她向劇組請半天假,從郊區車墩搭一個多小時車直奔上海市求診,由於病因是感冒引起,時值H1N1新流感敏感時期,她到醫院求診時險被隔離。

飛廣州拍廣告 遲到引不滿 29日出刊的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賈靜雯不久前向劇組告假飛廣州拍廣告,隔天下午應該回到劇組拍戲,她卻遲到6小時,引來劇組不滿,她解釋因廣告沒拍完才延誤,她覺得過意不去,當晚到劇組後,還向所有人彎腰致歉。

吃零食止飢 用力補妝遮痘日前她身體不適,她硬著頭皮再請假,這回只請半天,所有人只好停工等她,一開始傳出險被隔離,所有人都憂心忡忡,所幸不嚴重,她一看完病奔回劇組繼續拍。

賈靜雯昨說:「只是扁桃腺發炎,吃藥後已經好了。」她先前被拍到臉上冒痘痘,在片場常躲在一旁補妝遮痘,身形確實消瘦不少,她一有空就抱一整箱零食止飢。

想看梧桐妹 許下最大心願她劇中戲分吃重,但戲裡悲苦,戲外和黃少祺有說有笑互動倒不錯。提到家務事,她坦言因孫家不同意,賈媽一直沒到美國看孫女,「現在我最大心願就是能在上海看到梧桐妹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