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黃湘怡賣蛋糕 被判破產將上訴

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黃湘怡在台開設巧克力蛋糕店,因違反加盟特許經營協議,遭新加坡法院判破產,昨天她為維護商譽,堅定表示要上訴,爭取到底!

黃湘怡從藝人轉型做生意,2006年跟新加坡「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」簽定5年的台灣加盟合約,但2方合作1年半的時間,黃湘怡提出終止合作,對方一氣告上法院。

未支付賠償金 被判破產

本案去年經新加坡初級法院審判,黃湘怡敗訴,並要求她應支付22萬4千新加坡幣(約台幣503萬元),但她至今遲未支付,對方發出追債信函,並在4月23日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請黃湘怡破產,而新加坡高等法院5月21日開庭審理本案,最後判決黃湘怡破產。

對於判決結果,黃湘怡說:「還要上訴!」她強調因為她人在台灣,隔海官司讓她在過程中無法立即談判,黃湘怡說:「我經營的是食品業,算是良心事業,當雙方理念、價值觀不同,彼此有偏見時,就無法再合作。」

對於理念偏差的關鍵點,因為進入司法程序,黃湘怡沒有多談,「會找時間再說。」她強調現在的判決,不是最後的決定,也是不公平的,「我會應戰,爭取到底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