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王力宏開二手車 不怕把不到妹
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王力宏今天過33歲生日,昨晚在校園演唱會上提前慶生,他過去從未買車,這次在弟弟建議下花了6萬元買了一輛開了10年的二手車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原以為這樣比較環保,但沒想到環保署的建議是,其實新車比較環保。

昨天王力宏舉行校園演唱,雖然票房不盡理想,但還好歌迷很熱情,粉絲群還在演唱會上提前獻上生日祝福。

不像某些男生對名車情有獨鍾,王力宏不介意開二手車,主要是以環保為考量,他說:「現在經濟不景氣,流行簡約風,但大家還是需要買車,購買二手車一舉兩得。」

王力宏不開新車,難道不擔心把不到妹?他自信滿滿說:「不會擔心,反正要和我交往的女生,應該也會接受我的風格。」

雖然王力宏倡導環保風,但根據環保標準,10年以上汽車的汙染排放量為三期新車的35倍,因此環保署鼓勵淘汰老舊汽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