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張芸京陷三角戀 揮拳毆腫師弟


記者陳慧玲、陳尹宗/台北報導

張芸京在新歌「讓我照顧你」MV中和好友黎卉淇,還有「青鳥飛魚」團員七零大談三角戀,她出手揮打七零時,竟然力道過重把對方打到臉腫,不得不停擺3小時。

昨天張芸京回鍋台視、三立「超偶3」,與「惜兒」張誠菡合唱,日前消息傳出傳惹怒京迷,紛紛在網路上寫說「可不可以不要跟她有肢體接觸」,昨張芸京也為粉絲辯護,說自己粉絲不會做那種事。

與惜兒合唱 被電到

不 過昨張芸京和惜兒合唱,讚她眼神蠻會放電,坦言有被電到的感覺;惜兒也是節目的人氣王,但穿短裙在網路上被人身攻擊「援交妹」、「沒家教」,昨她回嗆: 「罵我的人才沒家教吧!」並表示最近有次坐公車,有色叔叔會亂瞄她,企圖看她底褲,她媽媽如果有空,也會儘量接送她上下學、參加錄影。

這次張芸京拍攝「讓我照顧你」MV,黎卉淇親吻七零,但七零愛的是張芸京,其中一段戲,七零竟意外被張芸京打腫了下顎以致無法連戲,只好緊急冰敷,七零說:「沒想到師姐的力氣這麼大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