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小美為媽換雙B 回台製造意外
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「小美」賀軍翔連著兩年大手筆孝親,去年砸2千多萬買60幾坪豪宅,今年母親節,他又花200多萬,幫家裡換了雙B休旅車,前天賀媽50歲生日,又適逢母親節,賀軍翔辦桌為母慶生,抱母猛力「啵」一下,面子裡子做足,賀媽當場感動落淚!

半年收入超過1500萬

2009年還未過一半,賀軍翔一連拍了偶像劇「呼叫大明星」、綠茶、隱形眼鏡、金飾廣告,加上目前正拍攝的電影「七天愛上你」,總收入已超過1500萬!荷包滿滿,他老早就想為家人換部新車,並看中雙B休旅車,價格約在200萬至300萬之間。

有房有車,賀軍翔為家人安頓一切,賀媽生日,他還特地請台中的親戚到台北為媽媽慶生,原本以為兒子在北京拍戲應無法返台,沒想到賀軍翔親自返台還準備大禮,令賀媽感動不已。

辰亦儒炎亞綸獻紅包名牌包

昨天是母親節,「飛輪海」中的辰亦儒人在新加坡工作,他說,已提前過過母親節,之前因姊姊結婚,今年的母親節,多了一個「姊夫」一起過,令他倍感新鮮,以往他會包紅包給媽媽,今年也不例外,包了近10萬現金送給媽媽,一家人吃飯聚會和樂融融。

炎亞綸幾乎每年都送媽媽名牌包,希望媽媽拿不同款式的包,永遠青春美麗,今年除了和爸爸朋友兩家人吃飯外,他送媽媽名牌包,價值近10萬盡孝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