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志玲大陸又傳陪吃價 426萬No.1

2009年05月11日蘋果日報

電影美人
【李 志展╱報導】兩岸三地動不動就傳出女藝人陪富豪吃飯價,最近中國又傳出富豪吃飯價排行榜,成功以《赤壁》打開兩岸知名度的林志玲,成為富豪飯局排行榜首, 吃飯價100萬元港幣(約426萬元台幣),緊追其後的也是台灣女星大S,吃飯價約90萬元港幣(約383萬元台幣)。「前後任J女郎」蔡依林 (Jolin)、江語晨分列3、4名。另外,最近鬧婚變的伊能靜、賈靜雯人妻身價大不如前,吊車尾入榜列第10名,吃飯價約港幣20萬元(約台幣85萬 元)。

贏過大S蔡依林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指這份富豪吃飯價排行榜是由台灣導演爆料,林志玲靠著電影《赤壁》賣座,成功打入中國市場,劇中她飾演小喬,溫柔婉約,勾起富豪各種遐想,讓她贏過大S、Jolin成為富豪飯局首選。
林志玲雖然已是34歲熟齡,魅力依舊無法擋,日前不但被大陸《網易》評為「中國10大名腿」第1名,在「FHM 2009百大性感美女」票選也奪冠,成為港台三地炙手可熱女星,目前她與周杰倫在甘肅合作《刺陵》,展現另種風情。
昨至截稿前,無法取得林志玲方面的回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