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小鐘閃王怡仁 《鑽石》不同台
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9/05/25

小 鐘和王怡仁戀情無言結局,分手後也無緣同台。王怡仁演出台視、三立新戲《福氣又安康》第2女主角,近日除拍戲,亦配合跑宣傳,27日她將與同劇演員邱澤上 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,小鐘一向為該節目的固定來賓,巧妙的是,王怡仁來了,這廂小鐘卻有要事請假,舊情人免去同台尷尬。

紅到對岸 開節目小鐘和王怡仁分手後,除主持民視《明日之星》,在東森、華視也各有節目,近來更紅到對岸,連續在江蘇台、湖北台開山寨版《百萬大歌星》歌唱節目,因此最近每周都要飛大陸錄影。

請 假6集 飛南京 24日他進棚錄《明日之星》,問他周三為何不錄《鑽石夜總會》,真想避開王怡仁?他表示,當天一早要飛南京,其實已和《鑽石》請長假。據了解,小鐘這次和 《鑽石》請假6集,沒想到,製作單位趁小鐘不在的空檔,趕緊安排王怡仁上節目,理由正常,也免去麻煩。

雙雙否認 稱朋友兩人分手後,小鐘說,仍有簡訊聯絡,但是否避諱與王怡仁同台,他回答:「就朋友啊。」傳王怡仁態度也很大方。安排新戲宣傳的三立公關亦表示,不會刻意讓王怡仁避開小鐘的節目。

不過,王怡仁經紀公司不否認謹慎把關,嚴防她在節目上和小鐘同台,這次《鑽石夜總會》也是多方確定小鐘「真的不在」,才同意她錄影。至於小鐘和小八的新緋聞,王怡仁拒回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