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林淑蓉開唱重現經典 力邀李茂山羅時豐
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5/20

林淑蓉19日為9月演唱會上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宣傳,暌違11年再度開唱,她說好友羅時豐確定擔任9月19日演唱會嘉賓,她還在力邀另名好友李茂山回台站台。

林淑蓉與李茂山2007年底曾在馬來西亞合辦「李茂山、林淑蓉雲演唱會」,她此回再邀李茂山重現經典。事實上,她常與李茂山保持聯絡,知道他過得很好,除在大陸發展外,也致力創作。

林淑蓉日前與交往9年男友分手後,避走北京生活,兩年前在朋友勸說下回台定居,如今復出開唱,她稱狀態很好,一個人過很開心,每天跑步5公里,維持美麗又能練肺活量。

而張菲高齡84歲的母親在母親節前幾天與朋友洗三溫暖時,因要打電話湊牌咖,不留神摔倒,造成骨盆裂傷。

張菲說,媽媽住院觀察20天,母親節費玉清作秀趕回來,他買了泰國菜,請媽媽朋友到醫院共度,醫生和護士輪流與他跟費玉清拍照,兄弟倆宛如人形立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